临沂一企业出席国际创新发展论坛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在***总理**强、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共同出席的第三届“开放式创新”莫斯科**创新发展**上,来自临沂的山东现代诚信实业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在双方总理的见证下,同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激光物理研究所、俄罗斯欧普达卡尔特纳米技术公司代表签署了“激光等离子体金属(合金)涂层熔覆和表面改性合成技术”等3项引进合作协议。

据了解,俄罗斯欧普达卡尔特纳米技术公司研发的“激光等离子体金属(合金)涂层熔覆和表面改性合成技术”大幅度提高了金属表面耐磨性、抗冲击力、抗化学腐蚀能力,可以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与维修、汽车制造、纺织机械、航海、航天和石油化工等领域。

山东现代诚信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管业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企业。2013年10月,经中国驻俄罗斯使领馆科技处和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山东现代诚信实业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欧普达卡尔特纳米技术公司就其*新研究成果“激光等离子体金属(合金)涂层熔覆和表面改性合成技术”展开沟通和协商。2014年5月,山东现代诚信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到俄罗斯欧普达卡尔特纳米技术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签署了“项目合作意向书”。双方在项目意向书的基础上,不断展开沟通与协商,达成全面合作共识并在莫斯科“开放式创新”**上就技术引进和关键设备引进签署科技合作协议。该项技术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的方向,前景可观,优势明显,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产品起点高,技术设备先进,******,可推动我国复合钢管相关产品及本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升行业领域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该项目的签署,也标志着我市**科技合作工作取得了又一项重大成果,对加快全市新材料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