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镇贫困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将申请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为减轻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压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互助**作用,临沂市2014年度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将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接受申请。

今年的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人家庭成员人均年收入须低于全市2013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申请人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申请人或配偶应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须连续足额缴存2年以上(含2年);申请人在申请贴息前已正常还贷1年以上(含1年),且经查询征信无逾期违约记录;申请人家庭人口3人以下,其居住面积不得超过90㎡(含90㎡),4人以上的,不得超过120㎡(含120㎡);申请人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所购房屋须为家庭惟一住房。

2014年度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共分3档,*高补贴额为2000元,不足2000元的按照比例金额进行补贴。在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中,如果有一人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可以按照上一结算年度总利息金额的30%申领补贴;如果家庭中有两人建立了公积金制度,可按照上一结算年度总利息金额的40%申领补贴;低保家庭、特困家庭等可持相关凭证按照上一结算年度总利息金额的50%申领补贴。

据了解,申请受理及资格初审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申请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持有关证明资料、有效证件到住房公积金各分支机构领取《临沂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表》,并如实填报。各分支机构对申请人资格及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报县区联合审核小组审核,逾期**受理。12月1日至12月10日,市贷款贴息联合审查小组对初审意见进行审核批准,并对审核批准后的拟贴息人员情况进行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