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老太送完孩子上学后被车撞飞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下午1时11分许,一名老太太在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与向阳路交叉口附近从路中间人行横道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飞,经*救无效死亡。

14日,在潍城区北宫西街与向阳路交叉口西侧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太太由南向北从路中间人行横道过马路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轿车撞飞,与老太太同行的一名老先生目睹了事发的全过程,他立刻拨打电话**。

这名老先生告诉记者,老太太姓杜,住在附近,当时他与老太太刚送孩子上学返回,从路中间人行横道过马路时,一名年轻的司机行经此处没能及时发现他们,将杜女士撞飞了。“我当时低着头,一抬头就听到‘砰’的一声响,接着就看到她倒在了地上。”老先生表示,那位司机可能没有看到他们,所以没有刹车,一直以较快的速度行驶。

事发后,潍坊市市立医院的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一名王姓医生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看到,老太太躺在地上,地上全是血,开车的司机是一名年龄在20岁左右的女子,当时被这一幕吓坏了。随后,医护人员将杜女士送往医院救*,经*救无效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