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青州参观考察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上午,省委原书记赵志浩来青州市参观考察古城保护、生态建设、书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昌文,潍坊市委常委、***孙明亮及青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礼,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永福陪同活动。

赵志浩参观了偶园街、宋城等地,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并与传承人亲切交谈、互动交流,感谢传承人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做好传承,发扬光大。在南阳河边,赵志浩还询问了正在游玩的群众生活以及青州生态情况,当了解到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时,赵志浩十分高兴。

考察过程中,赵志浩兴致高昂,认真倾听,不时点头称赞,对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来到青州,深切感受到了青州转型科学发展的变化,看到了青州创新实干的举措和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倍感欣慰。青州充分发挥历史悠久、遗迹丰富、特色文化等优势,保护**建设古城,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内涵,运用多元化手段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全方位保护与活态传承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在繁荣书画市场、壮大书画产业集群方面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他希望我市要继续发挥好自身的比较优势,宣传推介好青州古城,做大做强书画产业,改善民本民生,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新台阶,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