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两男子盗窃绿化树木美化自家院落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安丘市景芝镇两名男子为美化自家庭院,竟然晚上盗窃诸城市相州镇公路两侧的绿化树木,巡逻民警将其抓获现行,*终被行政拘留。

10月13日晚上10点40分许,诸城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至诸城市相州镇曹家泊社区附近时,看见路边停放着一辆掀起后盖的面包车,该面包车上装有不少绿化树木。民警立即停车查看,发现有两名男子正在路边绿化带中用力地拔绿化树木,民警上前准备将其控制。两名男子发现民警后拔腿就跑,民警奋力追赶,*终将两名男子抓获。经询问,该两名男子对盗窃绿化苗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违法嫌疑人王某和孙某均系安丘市景芝县人,当天王某驾驶面包车载着孙某一起去日照市办事,晚上在日照市吃完饭后开车返回安丘市。当晚10时20分许,该两人开车行驶至诸城市相州镇曹家泊社区路段时,王某和孙某一起来到公路边小便,王某看到路边栽植许多绿化树木就提议盗窃绿化树木美化自家的院落,孙某当即答应。王某和孙某仔细查看附近无人后,便偷偷跑到公路绿化带内拔起了绿化苗木,结果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经****认定,两人所盗窃绿化树木价值500余元。

目前,两名违法嫌疑人王某和孙某因盗窃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