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小伙太坑爹:见女友 跟家人玩失联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莱城区的一小伙从今年5月份离家去外地见女友后,一直未归。期间倒是曾通过电话跟家里要过*,但8月份的一个电话着实吓坏了老实巴交的父亲。

8月份的**,老李接到离家四个多月的儿子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在桂林被人控制,让其父假装出车祸给他打电话,他想办法脱身。这一通电话吓坏了老李,随后老李拨打儿子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儿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老李担心儿子在外面出了事,心急如焚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为了尽快获取小李的信息,防止出现意外,派出所民警向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9月28日,民警获取信息,小李住进了济南某招待所。获得这一信息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市局110指挥中心与济南市局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民警及小李的家人立即驱车赶往济南。

在济南纬北路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找到失联的小李,并将其安全带回。经了解,小李通过电话聊天,结识了一个女朋友,今年5月份,小李到桂林约见了该女友,后又到石家庄、太原找朋友想找工作,一直也未找到合适的工作。在这期间,家中寄来的*基本花光了,之前给父亲打电话说自己被人控制,也只是想向家里要点*。离家后期这段时间小李其实不想与家人联系,自己更换了手机号码。

9月28日上午小李来到济南,住进了一家招待所,本想再出去找工作,被赶来的民警和家人找到。派出所民警对小李做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使其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思想和经济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