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联运公司无手续违建加油站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市联运公司在潍城区华府名城小区旁边建设加油站,小区居民是睡觉难安。经过记者调查,这个加油站没有任何手续,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无手续加油站,潍坊市联运公司的负责人面对记者却撩话,有本事让**来拆了,到底这个违法加油站当地**敢不敢拆呢?记者再次来到了潍坊市华府名城小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紧挨着潍坊市潍城区华府名城小区的这个建筑工地就是潍坊市联运公司正在建设的加油站,而记者从潍坊市多个部门了解到,这个加油站,根本没有手续。

潍坊市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到现在没有收到他们批报的一些手续。”各项手续都没有就施工建设,加油站还没有和小区居民楼保持安全距离,这让居民们异常担心,在居民们多次举报后,这个工地将施工时间从白天改到了清晨上班之前偷着施工,而记者和居民找到潍坊市联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后,这位负责人更是撂下了一句狠话。

潍坊市联运公司负责人扬言,“你找**给我拆了,我这加油站是违法的,你找**给我拆了。” 面对如此霸气的放话,到底潍坊市的相关部门敢不敢将这个违法加油站拆除呢?

记者再次来到了潍坊市华府名城小区。 小区居民表示,“给他曝光以后,加油站暂时停工,但是不知道他是暂时停工,还是以后永远不建了,到现在也不知道有关部门表态。” 对于居民们的担心,记者拨打了潍坊市潍城区城管执法局的电话。

记者和小区居民在现场等待了四十多分钟后,也没有任何人和记者联系,更没有见到潍城区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而在记者和潍坊市城管执法局联系后,潍城区城管执法局的一位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了电话。

潍城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建不建咱不清楚,只要没有规划许可证,执法局不允许他们建。”但是对于加油站内已经建好的围墙和两间房屋的处理问题,这位工作人员却帮着潍坊市联运公司解释起来,“围墙必须得建起来,原来的围墙拆了肯定要建起来,办公室没建吧!”

可是,对于这样的说法,居民们却感到难以接受。*终,潍城区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到现场来看一看,小区居民们说,其实他们的要求很简单,他们只想住在这住的安心,睡觉能睡的踏实。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