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人才交流会本周六举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市人才中心获悉,为搭建海洋人才创业公共技术、投**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港城蓝色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批复同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拟于10月18日(本周六)在日照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日照海洋人才交流会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日照分市场揭牌仪式。

本次交流会为公益性洽谈会,旨在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和各类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大会预设100个展位,有参会意向的单位须先登录“日照人才热线”(www.rzrc.gov.cn)网站下载“单位招聘信息导入模板”,填完后发至rzrlzysc@163.com。然后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49号窗口办理登记手续,摊位按报名先后分配,报满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