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云海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临沂云海电子商务产业园是临沂双箭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和临沂云海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由临沂云海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专业化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是临沂目前**家专业化运营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园区集聚了临沂电商产业基础、政策资源、**的办公生活环境及电商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电子商务企业存在的共性要求,量身打造符合企业**的专业园区,整合资源,集中优势,集成服务。全面打造电子商务产业链及电子商务服务综合体,在为入园企业降低成本、提**率的同时,实现园区与入园企业互惠共赢发展。

园区八大服务办公服务**写字楼,*立门厅,专业物业管理、大型停车场及地下**,三部专用电梯,专业电商运营楼层格局及综合服务大厅,现代化办公场所及创意免费休闲区、咖啡吧政策服务协助入园企业协调办理工商、税务的减免政策等服务金融信贷服务园区与多家金融机构提供财产保险代理、信用贷款及抵押贷款等金融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良性的资金支持强弱电服务建设双网进入,两千兆宽网入楼,一百兆宽网入层,双回路供电,**7*24全天候服务商脉联盟服务定期组织内外企业交流沙龙,开展各类资源对接会,拓宽入园企业的商脉圈和行业资源,促进企业抱团成长,资源共享网店运营外联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外包服务商的对接及监管服务,包括店铺装修、产品摄影图片处理、产品上架、流量**、运营托管、软件工具及数据分析等服务人才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人才猎头服务,大学生实习、人才培训、人才引进等服务智能物流服务园区配套智能仓库和智能配送系统,联合多家仓储服务公司及物流公司,为入园企业提供仓库托管、优化配送、物流外包及物流软件支持服务,大大降低物流成本园区六大发展规划、临沂*家电商聚集中心、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电商运营外包服务基地、电商营销技术培训中心、全国电商交流传播中心、大学生电商创业新基地园区四大配套设施、精装办公区域、公共会议室、培训室、摄影棚、创业咖啡吧、整套园区专用网络机房、网商综合服务大厅、健身娱乐、创意咖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