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徐记修鞋店办充值卡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潍坊市民石女士反映,前段时间她在位于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北侧的徐记修鞋店充值200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前几天,她到这家修鞋店修鞋时,意外发现店门紧闭,招牌已拆掉,会员卡内还剩100多元*,不知该找谁退。

石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奎文区东风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上班,单位附近只有一家徐记修鞋店,平时自己的鞋子出现问题,都会到这家店里维修。“有一次,我去店里修鞋,店**建议我办一张会员卡,持卡来消费可享受优惠。”石女士说,她考虑了一下,觉得这家店已经经营很长时间,自己是这里的常客,办张会员卡确实会方便很多,就充值2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

“办卡后,我去这家店里消费过一次。”石女士说,前几天她把家里需要保养的鞋子收拾了一下,准备送到修鞋店保养一下,可到了门口傻眼了,这家店就如同凭空消失了一般,“实在太气人了,店面关门没提前通知我们退*”。

当天,记者来到东风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北侧看到,徐记修鞋店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面馆。

石女士告诉记者,她听说在四平路上还有一家徐记修鞋店,在办会员卡之前,有朋友曾送给她一张四平路徐记修鞋店的会员卡,在文化路店同样可以使用。“不知道这两家店是不是连锁的。”石女士说。

记者在四平路与东风东街交叉口北侧路东找到了这家徐记修鞋店。不过,该店工作人员否认他们店跟文化路店有关系,会员卡不能通用。

对此,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的王建华律师表示,石女士可到工商部门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