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心医院门口过街天桥电梯损坏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市中心医院附近的过街天桥电梯又坏了!这次已坏了快一周。负责管理过街天桥的物业公司称,电梯扶手带部件损坏,正联系订制部件,还得20多天才能修好。

15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门口的过街天桥,由于紧挨着中心医院,天桥上过往的行人很多。天桥两侧都安装了步梯和自动扶梯,但大部分市民都选择乘自动扶梯。北侧的两部自动扶梯正常运转,而南侧的上行自动扶梯已停工。

“这部自动扶梯停工好多天了,一直没人管。去路口转一下也能过马路,年轻人无所谓,但对于老人和到医院看病的患者来说太不方便了。”李女士说。

记者联系到负责过街天桥管理的物业——济南济发物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宋先生称,该过街天桥的电梯确实坏了几天了,是由于电梯扶手带老化,导致几个部件损坏。因为这种电梯的部件比较特殊,需要回厂家进行订制。宋先生说,上次类似损坏就修了一个多月,这次大概也得20多天才能修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