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安丘一聋哑儿童走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安丘市石堆镇董家下坡村一名7岁儿童离家后迷路,来到该镇西莲池村一处工地。村民看到男孩跑到工地上玩耍很危险,便**求助。安丘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名聋哑儿童,沟通困难,*终通过编发配有该儿童照片的微博、**,帮他找到了家人。

9日,安丘市公安局石堆派出所接到西莲池村村民**称,在该村发现一名七八岁的孩子,可能是走失了。接警后,石堆派出所民警陈仁杰和同事马上赶到现场。“男孩下身**,身上很脏。”陈仁杰说,当问他叫什么名字,家住在哪里时,他摇头不答,是一名聋哑儿童。

因无法获知该儿童的身份信息,民警只得暂将其送到社会救助部门,同时将情况上报安丘市公安局。安丘市公安局宣传部门获知这一情况后,迅速编发了配有该走失儿童照片的微博、**,*终联系上了男孩的家人。11日,男孩的大爷将其领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