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枣庄接管新入网小区10个左右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随着2014年-2015年采暖季的到来,枣庄供暖工作也进入紧急筹备阶段。今天,记者从部分区市了解到,枣庄热力新接管供热小区进入到*后的准备阶段。

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今年预计接管新入网小区10个左右。

“今年我们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今年文化四村、铁西小区、薛庄小区等几个小区将进行供暖改造工作。”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改造的小区都属于较老的开放式小区,同时,改造的范围也非常大。

“新入网小区,我们还是要根据开发商申请及入住率符合规定后,可进行入网,而今年新入网小区还在申请过程中。”工作人员说道。

记者从峄城承源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新增供热面积预计达10万平方米。“目前新增小区入网还在申请中,预计到下个月初能够确定*终入网名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今年也在计划中。

“今年为**功能的顺利安全实施,峄城热力也是推出24小时客服、维修队值班制度,**24小时用户可以联络到人,以*快速度解决用户问题。去年,我们服务完成率达到98%,今年我们的目标是100%。”工作人员说道。

“台儿庄今年计划新增供暖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老旧小区改造达到5万平方米。”台儿庄丰源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新入网的小区都是新建小区,包括御景华庭等小区正在施工中,陆续还有申请入网的小区会加入进来。

“老旧小区改造方面,目前一部分是小黑河东岸的50多户居民,以及酒厂附近小区进行改造。”工作人员说,台儿庄供暖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工作人员同时告诉记者,台儿庄今年将比以往提前2天,进行大网注水工作。“10月23日,我们将对台儿庄区大管网进行注水,26日直供小区将开始正式升压,到11月9日,台儿庄整体**工作将会完成,15、16日,管网将进行冷循环,为正式供热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人员说,今年台儿庄区的供暖服务业进行了一些整改。

“今年新的供热条例**,我们也是印发了宣传手册,同时设立了24小时值班热线,用户来访制度,*全面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工作人员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