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小企业迎触电热潮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不是一家*秀,而是百家齐鸣。”15日,在济宁任城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转型研讨会上,来自上海的电子商务**张行观说。

在面临转型发展期的时候,电子商务为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在互联网到来的时代,电子商务一夜之间**了传统商业模式,在零售市场*占**。传统的商业零售模式被新时期的**消费体验所取代,消费者点击鼠标将一劳永逸。“不跨界,就被打劫”、“在未来,零售市场发展要么是电子商务一统**,要么无商可做!”传统的零售市场观念、销售方法和市场规则,将被重新洗牌。资源共享、资源优化和资源交换成为未来市场发展的主导者和**者。

去年,全国电子商务零售市场占市场总份额的7.8%,今年电子商务零售市场发展率达到42%。电子商务的发展势头高歌猛进,再加上国家对电子商务发展的肯定,在不久的将来,电子商务将会成为零售市场的主宰者。“传统企业如何在困境中突围分得市场一杯羹,就需要企业冷静思考,积极应对。未来的传统企业要想跻身零售市场不败之林,必须定位市场差异化和客户需求发展,否则将被市场淘汰。”在研讨会上,电子商务**一针见血地指明了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与济宁中小企业在转型期上的突围之路。

新闻1+1

济宁电商打造鲁西南硅谷

点击鼠标,市民可享原产地果蔬配送

858同城网应时而生,不仅为济宁市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免费参与平台,也为我市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购物天堂。消费者可以线上购物、线**验和享受售后服务。同城网实行同城一对一配送,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便利的同时,还**了所有商品的质量品质。“尤其在绿色果蔬方面,我们可以**供货基地,全部果蔬都按国家绿色食物标准种植或养殖,并可核查每一株蔬菜和每一只禽畜的成长档案,从而**市民‘菜篮子’的安全、新鲜和绿色。”昨日,济宁858同城网电子商务CEO、德源文体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宗宝告诉记者,同城网改变了传统门店经营单一化的弊端,网站通过实行仓储式销售运营,产品可以直接从厂家进货。“把店铺庞大的运营成本全部回馈给消费者,省掉很多的中间渠道费用,让消费者可以享受*低的折扣优惠。”“在发展中,我们早已认识到,传统零售企业日益缩水,利润空间大大缩小,零售商家如果不及时转舵,顺应时代商潮,下一个关门的将是你。”赖宗宝说,市场很残酷,适应才能生存,合作才能发展。他们的目标就是将同城网打造成为“一夜商业联盟”、“鲁西南电子商务硅谷”,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从中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