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企业亮相突破融资难题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企业投**交易会暨“中国梦·使命情”泰山经济高峰**(以下简称“投融会”)将于11月14日-16日在泰安市泰山**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通过多渠道**实现多元化投**机构与企业的有效对接,解决企业**渠道不畅、**成本高等问题。

本届投融会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与泰安市人民**共同主办,泰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泰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承办,展区划分为银行金融产品交易区、非银行金融产品交易区、互联网展区等9个区域。

本届投融会的主题为“凝聚合力,携手发展”,旨在拓宽企业**渠道和拓展资本投资渠道,组织具有**项目、适合投资方向的**企业、服务于企业的金融机构、企业产业聚集区、优势成长项目参展并进行项目对接,催生多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同时,邀请其他省市的企业与山东**企业项目资源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对接上下游产业,完善产业链建设。计划总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并同期举办“中国梦·使命情”泰山经济高峰**。

投融会将促进产融结合,搭建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中小企业与地方产业园区、成长型项目与投资机构合作、洽谈、交易的平台。同时,本届投融会还将首次设立**合作项目展区,吸引海外高成长型项目来华参展,为优势中小企业进行海外投资开辟新的渠道。预计将有200余家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地方产业园区、高成长型项目、海外招商引资项目等参展。企业联合会作为大中小企业的行业组织,将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力邀千余家有投**需求的大中小企业前来对接交易。

投融会期间,还将举办以“搭建资本通路,创造企业辉煌”为主题的系列**,包括企业并购、发展战略、海外投资战略、城镇化与中小企业发展、中小企业困境转机、中小企业资源整合、企业**战略与CFO价值等主题同期展开平行**等十余场丰富的高端配套活动,为大中小企业主、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进一步拓展交流渠道、层级和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