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海关实行节假日加值班制度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为**节假日期间货物**通关,潍坊海关实行了节假日加值班制度,为有通关需求的企业审放进出口货物。据悉,为做好国庆期间通关加值班工作,潍坊海关召开加值班专题工作会议,研究现场应急处理预案,提前公布值班人员及业务岗位电话,实施科长带班负责制,以减少通关运行风险,**万无一失,方便企业顺利办理进出口通关手续。

“每年9、10月份都是潍坊市农副产品出口旺季,国庆期间也有大量农产品亟待装船出口,海关节假日加值班**了这些生鲜货物能够**时间送到客户手里,大大节省了企业物流运输成本,减少了因货物腐烂变质带来的损失,给企业带来了*大的便利。”前来潍坊海关通关大厅办理业务的青岛中远报关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的赵经理高兴地说。

据统计,今年“十一”期间,潍坊海关在3个现场安排业务值班,开展值班15人次,**了节日期间货物顺畅通关。共审核进出口报关单1392票,货值6928万美元;监管进出境船舶18艘次,监管转关车辆430车次,监管货运量3.9万吨。潍坊海关也以**快捷的通关服务赢得了我市进出口企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