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获国际花园旅游奖最佳展会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青岛世园会即将落幕之际,从法国摩泽尔省省会梅斯传来喜讯:在由加拿大花园协会主办的“花园无极限**会议”、“北美花园旅游会议”上,青岛世园会凭借**的策划、组织和运营,荣获**花园旅游奖年度*佳展会。

据了解,设立**花园旅游奖的目的是在**范围内表彰那些致力于将园艺景观转化为旅游景点的**组织和个人,该奖项每年颁发,共有9个奖项,代表着业内的*高荣誉。

**园艺生产者协会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在得知青岛世园会获得**花园旅游奖后表示:青岛世园会作为世界园艺生产领域内的一项盛会,它的成功举办与世园执委会和青岛人民的努力密不可分。此次荣获年度*佳展会也进一步显示了**园艺界对青岛世园会的肯定,将对青岛园艺产业的发展和城市影响力的提升起到相当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