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海洋科技创新指数发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新华(青岛)**海洋资讯中心***家金融信息中心指数研究院今天在2014中国?青岛海洋**高峰**上向**发布《新华海洋科技创新指数报告(2014)》。评价结果显示,海洋科技创新综合能力排在前五位的城市分别为青岛、上海、广州、天津、大连。

报告对排在前三位的城市进行了全面分析。认为青岛、上海、广州尽管位列前三名,但在海洋科技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应用及创新环境方面均存在“非均衡”特征。青岛与上海*为显著,分别在创新生态系统的某一端占据优势。青岛主要表现为海洋科技产出优势,其海洋**数量**于其他城市。上海则在海洋科技市场交易与转化方面占据**地位。广州创新环境方面则具有优势。

报告认为,中国海洋科技创新应更加注重海洋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要加注重海洋科技创新生态系统的科学构建;更加注重高技术领域的突破和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

新华(青岛)**海洋资讯中心由***、山东省**与青岛市**三方合作成立,旨在搭建我国海洋资讯采集、加工、发布的**平台。国家金融信息中心指数研究院为国内组织规模*大、学术水平*高的指数研究机构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