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莲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检查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辖区消防产品市场,10月14日,日照市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工商、质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消防产品销售经营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各销售单位,对直接关系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灾**产品、灭*器 、消防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灯具等消防产品进行了质量检查,,并现场对消防产品的真假辨认方法进行**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将消防产品的国家标准、型号 、性能等专业知识传授给业主,切实提高社会单位甄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增强消防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意识。

下一步,五莲消防将继续联合工商、质监等部门持续开展对消防产品的生产、流通和使用领域进行专项整*行动,从源头上**不合格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销售和使用,形成消防产品监督检查的高压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