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口岸新增4个开放性生产泊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东营港口岸4个新建泊位顺利通过了省口岸办、济南海关、省公安边防总队、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山东海事局、省交通厅港航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验收。通过验收后,东营港开放性生产泊位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6个。

据了解,这次验收的4个泊位分别是2011年以来经省发改委立项批复,在东营港开放水域内建设的宝港**2×5000吨和万通港航公司2×2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4个泊位。验收组在听取了市**关于东营港口岸新建码头泊位对外启用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港区现场。

通过查看,验收组一致认为,各码头基础设施和查验配套设施等基本能够满足生产安全、海上交通安全和检查检验工作的需要,试运行情况良好,具备了对外启用的条件,同意正式对外启用。

这4个新建泊位通过验收,使东营港开放性生产泊位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6个,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港口作业效率,还大大增强了港口竞争力,吸引了大批中外客户投资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