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师生倡节约粮食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号是世界粮食日,广饶县稻庄中心小学开展了以“**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光盘达人”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创设了浓厚的节约氛围。

在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广饶县稻庄中心小学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向学生下发倡议书,倡导学生做到吃饭不挑食拣食,以吃光自己盘中的食物为荣,以剩余、浪费食物为耻的节约理念。

学生杨程程:自从看了《舌尖上的浪费》,我知道了农民伯伯都非常不容易,以后我再也不挑食了,吃多少拿多少,不会再浪费一粒粮食。 为增强学生珍惜粮食、**浪费的意识,学校还通过组织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观念,对促进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教师孙金峰:我们通过开展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不但自己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粮食、**浪费,也要起到“小宣传员的”的作用,监督其他家庭成员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带动家庭一起参与节约型社会的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