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医学影像博物馆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5上午,泰山医学院医学影像博物馆修缮开馆暨山东省四**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徐恩虎出席揭牌仪式。

今年,省科协、省财政厅联合开展“科普基础设施拓展工程”项目,共评选出各类**科普教育基地32家,其中五**1家,四**7家。泰山医学院医学影像博物馆是我市获批的**一家四**科普教育基地。

泰山医学院医学影像博物馆始建于2005年,是目前国内**的医学影像专业博物馆。该馆****向公众开放,并定期举办相关医学科普教育活动,为提高公众科学知识作出了****。目前,展馆面积近2000平方米,收集具有收藏价值和展示意义的影像设备200余套件、文献资料1万余册、科普展板150余块,分别展示医学影像成像设备整机及代表性部件、医学影像发展历史、医学影像领域**国内****生平事迹、文献资料及国内外**医学影像设备制造企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