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开幕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上午9点,第十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在泰安***农业科技园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余名客商前来参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到交易会现场的人络绎不绝,规模和数量较往届均有大幅提升。

本次苗交会时间为10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以"市场化、信息化、科技化、品牌化"为主题,由山东省林业厅、泰安市人民**、山东农业大学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共同主办,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和泰安市***承办,山东泰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泰山园林网协办。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泰安市泰山区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目前,全区苗木花卉面积、产值位居全省**,年出圃各类苗木3.97亿株,实现收入13.35亿元。从业人员达2.88万人,苗农人均收入2.6万元,苗木花卉收入占农民种植收入的82.32%。

标签: 招商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