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认定10个重点服务业镇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东营市发改委获悉,东营市将根据《关于印发东营市**服务业镇街、园区、企业认定和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认定10个**服务业镇街、10个**服务业园区和30家**服务业企业,并进行动态管理。

根据《通知》,10个市级**服务业镇街,将从服务业发展基础较好、主导产业突出,服务业增加值总量规模大、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高,具有鲜明特色的街道办事处和乡镇中评选,评选主要以近3年相关数据为依据。

评选的10个市级**服务业园区将是服务业发展达到一定规模和层次,产业集聚度较高,特色和特点突出,具有较强的**和辐射带动能力,有发展规划、管理机构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有明确地理或行政边界的服务业园区。园区类型分为文化旅游、科技创业、服务外包、商贸综合体、**商务区、现代物流等六大类。

而30家市级**服务业企业为经营规模较大、经济效益较好、技术含量较高、成长性较好的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企业类型包括旅游、文化、物流、软件、金融、商务服务、房地产、商品流通、科技服务、餐饮等10个行业。

市级服务业载体的认定,将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由东营市各县、区发改局负责组织筛选和**,经当地**同意后报东营市发展改革委,东营市发展改革委审核提出建议名单,报东营市**同意后,*终由东营市发展改革委发文公布。

此外,动态管理方面,东营市发改委将对评选出的**服务业镇街、园区、企业每年组织一次评价,两年调整一次。连续两年评价排序名次在本类后10%以内的载体单位,取消其称号,择优递补,调整情况由市发展改革委发文公布。

标签: 东营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