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供热处今日开通供暖热线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记者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供热处获悉,10月15日起,市供热处开通供暖热线电话:8333456。24日接受供热范围内市民报修及咨询。

据了解,今年市供热处供暖将于11月15日启动,但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微调,同时,今年继续执行住宅取暖收费每平方米24元,非住宅每平方米32元的收费标准。目前市政处已在各个小区内张贴了“明白纸”,并开始接受居民缴纳取暖费用。东城内共有10个缴费网点,包括辽河路上供热管理处营业厅和9个胜利农村合作银行东城的代售网点,具体包括东城支行、辽河路支行、开发区支行、府前街支行、沂州路分理处、清风湖分理处、运河路分理处、淮河路分理处、东二路分理处。

1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辽河路上的供热处营业厅内看到,虽然还未到供暖缴费的高峰期,但是已经开始有市民前来办理供暖缴费业务。“去银行怕不熟悉操作流程,一般市供热处会提前开始接受交费,我就会过来交,早交早放心。”刚刚完成交费的一位老年居民说。

据了解,今年的集中缴费时间为10月11日至11月10日。“预计供暖前一到两周会成为市民集中缴纳取暖费用的高峰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