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4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确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第四批适宜卫生技术**项目和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评审会议召开,共有4项适宜卫生技术、24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榜上有名。

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机构技术环境,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全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教育,促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卫生技术在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的**普及和规范应用,市卫生***组织开展了第四批适宜卫生技术**项目和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评选工作。经各单位**申报,市**组评审,确定“提篮式小儿骨科牵引架临床应用”等4项技术作为东营市第四批适宜卫生技术**项目,“脊柱微创技术讲习班”等24个项目为2014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以上技术项目均实行备案和有效期管理制度。呼吸疾病诊疗及介入诊疗新进展等11个项目为2014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备案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