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三公经费10月底网上公开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记者从滕州市财政局获悉,除了公开**预算外滕州10月底还将公开上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以接受监督。另外,到目前为止今年民生方面的**支出同比增长10%以上。

据悉,今年滕州通过**或部门网站已于5月份公开了**预算,9月底公开了2014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而到10月底,还将公开2013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并提前启动2015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及早研究论证资金使用方案,大力压减一般性开支,加大专项资金清理整合力度,集中财力****支出需要。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滕州市各单位预算较去年同期行政运行经费均下降20%以上。在经济形势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市财政对民生支出的投入却逐年增大。1至9月份,全市教育、社保、医疗和农业等民生支出累计完成2072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5%。

目前,滕州市财政部门正联合有关部门,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贯彻执行**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理活动,对全市200多个部门单位2013年以来的财务账目,从预算收入、预算支出特别是“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采购、资产管理、财政票据、设立“小金库”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全面了解各单位遵守财经纪律及“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同时,积极完善评审工作机制,改进评审工作流程,加强业务沟通协调,提高评审效率与效果,着力强化项目建设资金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做好**关心、社会关注的“民心工程”和“大项目建设”评审工作。前三季度,累计完成财政投资评审项目184个,评审金额100116.94万元,审定金额85602.57万元,审减14514.37万元,审减率14.5%。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滕州市范围内将组织开展一次专项*理活动,严肃查处虚报、冒领、骗取财政资金和乱发津贴补贴问题,严肃查处***、乱罚款、乱摊派问题,严肃查处截留、挪用、坐支非税收入问题,严肃查处**采购违规操作和财务会计信息失真,严肃查处违规出台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确保财经纪律令行禁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