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已开展供暖工作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记者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处获悉,东城及开发区的城市供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市供热处和开发区供热处预计分别于11月初开始烘炉。

市供热处供热:

办理停暖须在10月31日前

记者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东城范围内供热设施管养、对外服务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截至10月13日,市供热处已储煤18万吨,基本完成预定进度。目前正对供热管网及小区供暖设施进行检查,计划于10月20日开始进行二次管网注水**调试,10月底前具备运行条件,11月5日完成烘主炉。

供热收费工作已从10月11日正式开始,集中收费时间为10月11日至11月10日。据悉,市供热处提前对小区的供暖面积进行核实,供热收费系统进行了升级,完善了银行代收系统。需要注意的是,为方便居民就近缴费,今年新增1个银行代收点,即胜利农村合作银行东二路分理处。其余九个缴费点为东营市供热处营业室和8个胜利农村合作银行东城代收网点。

同时,本采暖季不用热的须于2014年10月31日前到市供热处办理停暖手续,若由供热处采取停暖措施,所需费用由用户承担,逾期**办理停暖手续,取暖费需正常交纳。上年度已办理停暖手续的热用户,本供暖季继续不用热的,须于2014年10月31日前到供热处办理复审手续,否则视为供暖,取暖费正常交纳。

为方便居民用热,市供热处在今年供暖季开始之前充实了客服中心人员,热线受理服务实行与市长公开电话以及数字化城管联网。同时,自10月10日起,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进入冬季运行状态,用户可以随时拨打8333456进行报修、咨询和投诉。

开发区供热:

预计11月1日进行烘炉

据了解,目前开发区供热检修工作基本收尾,用暖企业正在进行试压,而居民用暖试压将在之后进行。随着储煤工作进行,开发区供热处预计将于11月1日进行烘炉。“如果今年市里统一要求提前供暖,我们的一系列工作也会加紧步调。”开发区供热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

此外,目前开发区取暖缴费工作尚未开始,工作人员称,基本会按照往年的缴费模式,企业和商用户到供热处缴费,居民则通过物业代收的形式进行缴费。近期请居民随时关注小区内张贴的缴费通知。

9月1日起,新的《山东省供热条例》正式实施,根据新规规定,今冬供暖季,供热室内*低温度由原来的16℃提高至18℃。李先生表示,目前东营市没有针对该条例**相关细则,“但如果市里要求执行18℃的供热标准,开发区也没问题,居民家里能到这个温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