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为考驾驶证借车练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上午10时许,威海乳山市交警大队银滩中队民警在辖区银金大道执勤时,发现一辆灰色轿车由西向东逆向行驶而来,民警随即拦下该车例行检查。驾驶人李某来自天津,现居住在威海乳山市银滩某小区,还未取得驾驶证的李某驾车心切,为了***通过路试考试,就借朋友的车在路上练手,逆向行驶时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李某称自己正在驾校学习,现在已经进行路试学习阶段,还有一个科目考过驾驶证就到手了。觉得自己已经掌握了开车技术,为了考试***通过,好早日买车上路驾驶。他趁现在没事,银滩大路又宽敞,就借朋友的车上路练练手。因为道路**有隔离设施,想不绕行就近到旁边的小区去,所以就逆向行驶。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惭愧地说:“驾驶证还没拿到手,心急就想驾车,想不到刚上路就被查获,教训太深刻,以后不能再心存侥幸了”。

依照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未取得驾驶证旧驾驶机动车且逆向行驶,驾驶人将受到罚款12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