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九九消防平安行动启动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九九消防平安行动在高区东发老年公寓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高区消防大队还与该老年公寓签订了“牵手”协议。

昨日上午9点30分,九九消防平安行动启动仪式在东发老年公寓举行。高区消防大队与该老年公寓现场签订了“牵手”协议,并向老年公寓赠送了20个*灾逃生面具、20个手提式干粉灭*器等消防器材,随后还进行了消防演练。

笔者在演习现场看到,老年公寓中心楼二楼的阳台上模拟*情的烟雾弹被释放,公寓的**警铃顿时响起,公寓工作人员边**,边组织中心楼的30名老人从紧急通道迅速撤离,去往预先规定的避难地点。很快,消防车呼啸而至,消防官兵架起云梯对被困在五楼的居民进行救援……20多分钟过去后,消防演练结束。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逃生演练,提高老年人应对突发*灾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市公安消防支队队长冯文礼在演练现场表示,这是九九消防平安行动**站,该活动今后会在全市其它老年公寓陆续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