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枣庄献计策征集活动16日启动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市科协现面向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市外枣庄籍科技人员开展“枣庄发展我有责,我为枣庄献计策”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将于10月16日至12月16日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各级科协、学会、协会、研究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其广大科技工作者(含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在市外工作的枣庄籍科技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从事科研和工程技术工作的专业人士)、在枣外籍**。活动要求,选题要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立城市转型和“三大战役”的战略部署,围绕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市、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中华运河文明传承创新核心区、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鲁南门户城市“五个战略定位”,着力打造“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高地”以及建设富庶、宜居、文化、活力、安康的“幸福新枣庄”战略目标,在工业、农业、民生、科技、教育、卫生、城市建设、*安稳定、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每篇建议正文一般不超过3000字,可附相关研究报告、资料、数据等,引证资料准确翔实,无知识产权争议,1000字以上的建议正文前须有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稿件征集以当面送交为主,以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为辅。所有征集稿件经组委会办公室初步筛选后,由“金点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选出20件金点子。为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献计献策,本活动设“金点子”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