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宠物也怕冷宠物服走俏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前两天还是暖意融融的,这两天气温说降就降下来了,让不少市民一下子感觉步入“寒冬”。而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尽管市民们还没来得及将压在箱底的衣物准备好,但还是匆匆地褪下了穿了没几天的秋装,冷空气的突然到访,除了搅热了商场里的冬装行情,也让宠物店里各类防寒衣物成为*手货,但与往年相比,宠物店的“冬装”不仅上市早,而且价格较往年也有所上涨。

斑马服,格格装,公主裙、针织衫、羽绒马甲……记者在走访市区多个小区发现,这两天着装时尚的小狗们在主人们的装扮下出尽了风头,仿佛在进行“时装秀”,这边小狗们大肆“炫耀”,那边主人们的话题也都围绕宠物的发型、服装展开。“别看这件衣服不起眼,我可花了一百多呢,找人专门从外地捎来的,咱们这儿可没有这么好看的款式,不仅设计*特,用料也很讲究,狗狗穿上它一定很暖和。”市民郑女士表示。“就是,别看这些猫猫狗狗的衣服用料不多,可贵着呢,动不动就上百,小孩子的衣服也就这个价呗。”那边郑女士的话语还未落,这边两三位女士已经开始随声附和。眼下,受冷空气造访的影响,不少市民开始将遛狗的时间重新做了安排,多数吃过晚饭才“进军”小区花园的狗狗们,如今吃过午饭便肆无忌惮的在小区里奔跑,因为担心狗狗们会着凉,不少狗狗主人们开始到宠物店为它们“储备”过冬的衣物。

“这些宠物服都是刚到的新款,部分款式虽然进价比去年高点,但面料很好,这一套还包括鞋子,帽子。”见记者有意购买,市中区解放路附近的一家宠物用品商店的销售人员立即介绍道,“*近走货还算不错,部分款式已经又开始订货了,一年也就转凉的时候能多卖点,过去这个时间段,出货就很少了。这件58元,那件好点120元,那套保暖***260元……我们这儿的服装都是正儿八经的杭州货,临沂的货便宜些,但我们不进,狗狗的服装和人的服装一样,也有三六九等,品牌的贵,流行的贵,再说,狗狗们一年也就冬天的时候需要穿衣服,所以主人们也很乐意购买。”

记者随机走访了市区多家宠物店铺发现,虽然各家销售的产品不尽相同,各种短小精致的宠物服装不仅品种齐全,而且价格也相差甚远,除了四脚裤、背心、羽绒服、半身裙外,鞋子、围巾、帽子等小物件也是一应俱全,各种时尚靓丽的服饰足以让前来为狗狗们选购服装的市民眼花缭乱,部分套装甚至可以把宠物从头裹到脚,尽管这些服饰很是诱人,但售价却都高得“离谱”。

**路某宠物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冬日里,狗狗穿**衣物要根据狗狗的身体状况和室外气温而定,这个时节早晚温差较大,建议狗狗早晚出门要着衣,尤其是体质较弱的幼犬更要着衣出门,如果是体毛较多较长的犬类就不需要特意着装;如果是在冬季,室内外温度相差较大,狗狗确实也有可能会因为温差大而导致其生病,现在不少狗狗的主人们只顾追求造型个性,而忽略了狗狗本身需不需要穿衣,这样反而会导致狗狗抵抗力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