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倡导非机动车文明出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电动车的数量可谓是突飞猛进,而随着电动车数量的增加,道路的交通安全环境也令人堪忧,为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浓厚社会宣传氛围,扩大社会影响面和关注度,给辖区营造一个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中区交警大队针对非机动车开展“倡导文明行车、摒弃交通陋习”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广泛宣传交通常识、倡导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教育引导群众从文明细节做起,主动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向群众说明这些陋习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的危险性,并及时纠正不文明行为,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共同维护辖区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市中区交警大队共出动宣教民警4名,发放非机动车宣传彩页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90余人,从源头上起到了劝导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作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