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检查52家快捷酒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庆假期前,烟台市卫生监督所就在全市13个县市区范围内开展了快捷酒店的**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快捷酒店52家,其中34家受到了行政处罚。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快捷酒店卫生许可证的持有情况、服务员健康合格证明的持有情况、消毒间和布草间的使用情况以及服务员对客房清理卫生是否符合标准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时发现大部分快捷酒店都持有有效的卫生许可证,个别的卫生许可证超出有效期限;而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的持有情况却不容乐观,健康合格证明的有效期是1年,过期就要重新查体办理,这样才能**为客户服务期间内的健康状况,很多酒店由于管理人员的疏忽或认识不足,没能及时通知健康合格证明即将过期的服务员查体换证;对于布草间的使用,很多酒店认为布草间只放布草就可以,所以存在干净布草和脏布草混放的情况,这样就导致了脏布草对干净布草的污染。消毒间是用来对顾客用的口杯、茶杯、拖鞋等公用物品进行消毒的,而检查中发现很多酒店存在闲置不用或挪作他用的情况,有酒店消毒间的消毒柜都没通电,**只是摆设,还有的酒店把消毒间当成了洗衣间,用来洗涤员工的衣服床单,**不符规定;员工对客房的清理卫生不符合规定,在客房卫生间面盆内清洗茶杯、口杯甚至拖鞋,用同一个刷子刷洗马桶和马桶垫,刷洗马桶的刷子和刷洗口杯的刷子紧挨着放,对顾客使用过的用品不进行消毒,或不符合规定消毒,达不到消毒效果等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