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伟玺中国画巡展登陆烟台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由南京艺术学院、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画院等承办的“执着与坚守——顾伟玺中国画巡展(烟台展)”将于2014年10月18日——20日在烟台画院陈列馆展出。

顾伟玺,1963年出生于江苏连云港,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教授、文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画研究院执行院长。顾伟玺中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人物多个题材,其作品追求生拙朴厚的意趣,着力营建中国画气韵兼胜的境界。其山水画作品,以生拙的线条营建苍莽浑濛、生机蓬勃的艺术境界,体现出由用笔用墨的金石气所彰显的精神性;花鸟画着意于中国画的写意精神,营建节奏与韵律,构建中国画气韵兼胜的玄妙境界。此次将展出顾伟玺中国画新作70余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