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燃气热力工程检查安全隐患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住建局了解到,依据《关于切实加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15日、16日开展全市市政、污水处理、燃气热力工程领域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排查*理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不得**施工、运营。

据了解,将**对城市供排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设施设备进行巡查排查和维护检修。要加强对城市水厂取水口、原水水质的检测检验,**供水水质安全。燃气热力工程方面,城镇燃气场站、管网等设施安全运行及用户燃气安全使用情况;燃气管道占压、高压管道穿城、管网交叉重复、经营区域重叠等重大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应急救援预案制定落实及应急演练组织情况;燃气市场特别是瓶装燃气市场清理整顿情况,严厉打击非法倒运、充装等严重影响燃气安全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