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为中小企业设续贷专项资金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为支持全县中小企业发展,有效防范中小企业资金链断裂风险,帮助中小企业及时获得金融机构续贷支持,五莲县**了《中小企业续贷周转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五莲农商银行作为续贷银行*期设立续贷周转资金3亿元。

记者了解到,续贷周转资金贷款使用时限不超过20天,并且不准跨月度。续贷周转资金年化综合费用(含利息)控制在企业使用续贷周转资金的10%以内。这样一来有助于提高续贷周转资金的运转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资金的安全性。

企业想要办理续贷资金,需经五莲县经信局、中小企业局和五莲农商银行对严格筛选,准入后再经五莲农商银行审核即可。

截止目前,该办法已经**一个月并良好运行。企业资金链得以稳定,大大缓解了资金压力,减少了财务费用。据了解,目前已有23家企业获批准入,共办理续贷周转资金8笔,共计64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