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问题车玩系列造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威海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经辨别*终确定,9月30日,在石岛管理区黄海南路查获的一辆捷达车,除了驾驶员杨某的驾驶证为真的外,行驶证、车辆年检标志、保险标志、环保标志全部为假冒。

9月30日,在石岛管理区黄海南路,市公安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对沿途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对一辆捷达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出示的行驶证有点异样,后经比对证实为假冒。在现场民警进一步检查该车的车辆年检标志、保险标志、环保标志时,出于多年的经验,民警怀疑这些标志都有问题。驾驶员杨某表示,该车原本是一辆出租车,他是从二手车商处购得该车,该车一系列手续也是他人经办,他不清楚。

随后,民警将该车暂扣,移交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民警在联系保险公司和车管所后*终确认,除了驾驶员杨某的驾驶证为真的外,该车的行驶证、车辆年检标志、保险标志、环保标志全部为假冒。这一结果让办案民警有点哭笑不得:“这种车辆一系列手续都为假冒的现象,在之前的执法过程中很少见。之前出现的往往只是假证或者假牌的单一现象。”而这结果意味着,杨某将面临驾驶证被记12分以及一系列罚款的处罚。

目前,该违法车辆正被暂扣,等待驾驶员前去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