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六中新校区举办厨艺大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六中*届厨艺大赛决赛在新校区举行。12个班级分别选拔出一组实力强劲、代表本班*高厨艺水平的小组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统一的工作服,头戴厨师帽,紧张而有序地展示着各自**的厨艺。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分工合作,忙而不乱。切、配、炒、蒸、煮,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架势丝毫不逊色于专业厨师。比赛限定的30分钟未到,各小组均已完成规定菜和自选特色菜的制作。专业评委们逐一品尝,认真评分。初三、九班代表小组制作的特色菜“红烧鱼”鲜嫩爽口,初三、七班代表小组的特色莱“凉皮”味道可口,均获得了评委们的****,评委称有的特色菜甚至可以与**酒店和大餐馆菜肴媲美。*后,初三、七班代表小组获得了此次决赛的桂冠。

这次学生厨艺大赛由学校德育处、学生会主办,学校**到决赛现场观看、指导比赛。同学们对此次厨艺大赛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三班、四班在预赛前还专门组织了一次选拨赛。此次厨艺大赛是我校暑期实践活动“会生活、会学习”的实践成果检验。同学现场品尝自己动手做的美味,亲身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还对健康饮食有了更深入的关注和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