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京:立志打造中国肥料名优品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王安京,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董事长,1976年生,昌乐企业界*为年轻的企业家之一。

记者**次见到王安京董事长,就被他随和、率直以及简约的装扮所吸引。在采访过程中,王安京董事长娓娓而谈,从企业的经营理念到企业的市场**,再到新产品的研发以及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看似平常平淡,实则字字珠玑。言谈中,透露着他的自信、睿智甚至自豪。这种自信、睿智和自豪是和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的飞速发展并逐日强大紧密相连的。

荣誉满堂 壮志满怀

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近年来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称号。2010年被潍坊市科学技术局授予“潍坊市金科生物有机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2011年度山东省星*科技项目——作物套餐肥料的研究与**”、2011年还被“新型肥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这些响当当的荣誉称号很难让人与一个座落在较为偏远的乡镇企业联系上,这个响当当的企业就是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大的生物有机活性肥料生产基地,农科院所中外**联合科研中试基地。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还致力于打造中国生物有机活性肥“**品牌”,全力**中国生物有机“活性肥料”时代。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董事长王安京通过考察论证,与多所科技院校及科研所合作,解决了技术难题;通过千方百计的**,解决了迫在眉睫的资金难题;通过不计其数的对农民朋友的宣传讲解,让农民朋友们领悟到传统化肥的弊端,以及使用生物新型有机活性肥料的好处。如今,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正走在他们自己设计的康庄大道上。

立足农业 追求**

山东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开发和**现代化、技术密集化的农业高科技植物营养产品。公司专注于农村,立足于农业,服务于农民,产品主要是各种农业肥料,尤其是生物有机活性肥。公司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中国生物有机活性肥“**品牌”,在生产生物有机活性肥方面,山东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形成了自己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学程序,那就是生物有机肥料结合产品销售地的测土配方进行生产。

董事长王安京告诉记者,传统复合肥随着市场的发展也进行测土配方,但是不是说新型生物肥料就不需要测土配方,新型生物肥料考虑当地土地特质,添**量化学肥料将更加有利于土地的持久利用及农产品的丰收。所以,公司根据产品销售地的肥力、酸碱性、微生物等情况进行定性或定量分析,*终总结出该地区所种植的农作物所需的各种肥料、需要的用量,以及对肥料进行微谱配方分析、并做含量勾兑科学合理的有机生物肥料。这样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率,是一种科学种田的有效手段。这种方法使得金科天元肥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肥料成为全国同行业者中的佼佼者,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公司经过测土配方生产出的有机肥在使用以后,客户认可度很高。因为经过施肥的农作物长势良好,产量明显增加,农产品在外观及品质方面因为营养充足,也收到很好的美感效果及口感效果。新型有机肥料在市场上受到热烈的欢迎。

鉴于农村农民朋友科学知识的欠缺以及农业土地的成分不均匀化,公司在生产销往农村地区的有机肥料时对当地土壤进行测土配方也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使得农民朋友在施肥时根据当地土地成分,施以经过当地测土配方的有机肥料,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施以多种肥料而且也没有对土地肥料成分科学的分析配方。公司在生产生物有机肥料方面的理念就是:用肥简单化,作物营养全面化。

市场导航 服务双赢

市场是产品生产的导航器。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京告诉记者,当前,市场传统人造肥料——复合肥的弊端日益暴露,那就是养分的比例固定,难以满足各类土壤和各种作物的需要,各种养分在土壤中运动速率各不相同,被保持和流失的程度不同,因而在施用时间、施肥位置等很难满足施肥技术上的要求,而且*重要的是使用复合肥的土地容易造成板结,板结的土地不利于土壤吸引阳光、水分和空气,极不利于农作物的生长。

为了保护基本农田,增加农产品产量,当前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生物有机肥料,因为生物有机肥料克服了传统复合肥的种种弊端,受到市场的欢迎和国家政策的青睐。因此,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生物有机肥料。目前,投放市场的有机肥料有生物活性有机肥、硅钙有机肥、果树专用有机肥、阿维有机肥等,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京还告诉记者,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这些技术人员负责公司新产品的宣传**,定期不定期地深入到全国农田**线进行现场讲解,对农业施肥进行免费指导,免费试用本公司的新产品,免费测土配方。因此,公司及公司产品都得到了很好的口碑,公司产品的销售也如*如荼。通过这种服务方式,达到了一种农业用户和公司双赢的局面。

以人为本 和谐共赢

企业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竞争就是创新思维竞争。山东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京告诉记者,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以及与其它科研单位的合作。公司在立足本公司人才队伍的同时同其它科研院校、科研单位合作,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上市。满足不同的市场主体的需要。在这种模式下,公司引进一流的设备和技术,不断升级生产及检测设备使得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持续提升,成本优势同步凸现。

王安京董事长还告诉记者,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公司现在拥有千亩示范园,在示范园内为广大公司产品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并且技术人员对农产品进行化验分析,对试验化验数据进行比较,为产品研发及广大产品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

企业还与员工、客户、行业、社会和谐共处,共同发展进步,创造*大的社会效益。企业坚持“齐努力,共拼搏,同分享”的思想,做大做强企业。

厚积薄发 乘风远航

山东金科天元生物肥料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安京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肥料生产企业界一家集科研开发和**农业高科技植物营养的现代化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总投资7000多万元,建成新型标准化车间15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办公楼4000多平米,拥有生物有机矿物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冲施肥、叶面肥等六条生产线,年产能达十万吨,产值超过三亿元。

公司座落于胶王路昌乐段139.6公里处,南临古*山口和山旺化石博物馆,交通便利,风景奇秀。周边有40多万亩大棚瓜菜,农业技术先进,农村经济发达。本公司依托山东省肥料研究开发中心,青岛农业大学,潍坊农科院等科研院所的信息技术优势,以尖端生物工程技术及优质原料,结合国内外独特的生物驯化及优选技术,通过不断研究及大量田间对比实验,研制出系列肥料,产品已得到国家主管部门的检验认可,并取得了农业部门的肥料登记认证。

目前产品在全国多个省份经销单位做广泛示范**。从各地区不同土壤种植不同作物的施用结果证明,本肥料的系列产品具有明显的技术先进性,肥效的显著性及独特性。公司特别注重创新和突破,目标是坚持生产*优质的肥料,为生态农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