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出余额宝认购房产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淘宝推出了一款新产品——余额宝认购房产,这引起了一些本地消费者的兴趣。记者了解到,目前淘宝房产联合万科、复地、富力和大华等20余家品牌开发商,推出余额宝认购房产的新模式:消费者用余额宝可付购房订金,而且还能拿收益。不过,当记者试图体验其中的具体操作流程时却并不顺利。

此前,淘宝房产项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淘宝通过余额宝创新认购的房地产类新模式,免去了传统流程上的老套繁琐——线上下单,线下选购,以实际成交为准,未能购买者则订金全额退款。

按照当前购房时的消费者的普遍体验,线下购房时认购金额不等,比如付10万抵30万的高价,但在认购后将有一定的锁筹期限,可能需持续三两个月。若因故不愿购买房产,在此期间基本都无法退款更得不到任何利息,预付订金必须等到楼盘开盘后才能确定是否退款,而且放在房产商或中介手中的*往往让购房者缺乏安全感。

淘宝的新产品“余额宝认购房产”便是针对这些问题应运而生的,淘宝房产项目经理表示,用户除了能得到余额宝给予的优惠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过余额宝订购房产能同时享受产品所带来的收益,冻结在用户自己的账户中的资金既安全又规范;遇到需要退订时,还可直接在线上申请,免去了来回跑售楼现场的麻烦。

昨日,记者想亲身体验和了解一下这个新产品,但在登陆淘宝房产频道后并没能找到“余额宝认购*收益”的相关商品,之后记者又通过电话和在线方式咨询了余额宝和淘宝方面的客服人员,均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介绍和解释。

余额宝一位客服人员只是强调,无论是购房订金或是其他资金,只要存在余额宝里就会产生收益,但一旦付款后**有收益。而当记者拨通淘宝或余额宝客服电话,对方不是表示“不知道有相关产品”就是说“不负责这个方面的问题。”

记者在索要淘宝房产频道客服联系方式时被告知,该频道暂时不提供电话服务。据了解,目前?“淘宝房产余额宝认购*收益”项目只覆盖广州、深圳、天津、杭州、长沙等8个城市,山东省无城市入围,不过淘宝房产方面表示后续将逐渐面向全国所有的新楼盘进行**。

如此看来,本地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要享受到这项新业务带来的便捷和利好还需耐心等待一阵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