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挂牌量要超20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受秋季车展和国庆节过节买车的影响,济南市新增机动车挂牌出现井喷的情况。记者从车管部门了解到,一个月全市新车挂牌2.2万辆,明显多于其他月份。预计今年全市新增机动车将超过20万辆,创近年来新高。

  记者了解到,以槐荫交警大队车管分所为例,槐荫区共有三处新车注册地点,分别是车管分所、匡山汽车大世界和润华西厅,其中以匡山汽车大世界处新车挂牌数量*多。此前槐荫区**机动车挂牌数量基本在150—200辆之间,从9月中旬开始新车注册业务量激增,持续至10月中旬一个月的时间,几乎每天新车挂牌的数量都超过250辆,*多时达到近300辆。为此,各区车管所立即启动积***的应对措施,各业务科室全员上岗,放弃中午午休和延长下班时间,加班加点为车主办理新车挂牌手续提供服务和帮助。

  据车管所统计数据显示,从9月15日至10月14日这一个月,全市共新增机动车2.2万辆,是其他月份新增数量的1.5倍左右。记者了解到,上半年全市新增机动车11.5万辆,下半年除了国庆前后,元旦前还将有个挂牌高峰。照此速度增长下去,今年全市新增机动车数量将突破20万辆,创近年来新增机动车数量新高。

  一年新增20万辆车意味着什么?槐荫分所民警表示,意味着将这些新增车辆排成一排,可以沿着济青高速北线一个来回。与此同时,空气污染和交通拥堵等负面影响也随之而来并逐渐显现。

  匡山交管服务站:可电话预约挂牌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匡山大世界交管服务站为车主开通电话预约办理业务服务,该服务主要针对办理新车注册登记的车主。目前车主有两种预约方式,拨打电话81602377预约或提前现场预约,接受预约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6:00。车主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时效为一小时。也就是说,周二可以预约周三上午10:00办理业务,预约成功后如果11:00车主仍未前来办业务,则该项预约取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