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举办区县城建档案业务轮训班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市城建档案管理处举办新一期城建档案业务指导轮训班。此次轮训班**是面向各区县城建档案馆,东港、岚山、莒县、五莲城建档案馆等区县城建档案管理机构以及市区10余家建设单位参加了此次轮训班。

本次轮训班主讲的题目分别是《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城建档案工作》《工程建设各责任主体档案管理职责、归集管理措施》《建设工程声像档案收集、验收及整理》《城建档案法规规范与报送流程、归档内容》《城市地下管线数据标准及数据验收中应注意问题》以及《工程档案验收中应把握原则及注意事项》,并就城建档案具体业务问题一一讲解,答疑解惑,同时与参训人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业务指导轮训不仅加强了对各区县城建档案馆的业务指导,促进了市城建档案馆与区县及各区县之间的城建档案业务交流,更对促进全市城建档案工作平衡发展、提升全市城建档案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