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名女店员赤手擒贼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中午,济南一五旬男子在位于山大南路的一家统一银座超市偷窃两瓶洗发水被发现,超市三名女店员将其当场抓获并摁倒在地。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山大路派出所拘留。

  怀揣两瓶洗发水被发现

  15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山大南路与山大路交叉口附近这家统一银座超市时,店里的工作人员有的在整理货架,有的则在给顾客介绍产品,店里的商品也被摆放得整整齐齐,一点也不像刚刚发生激烈冲突的地方。

  “当时是中午12点半左右,是我们正忙的时候。”店长孙女士介绍,结账时他们看到一个中年男子鬼鬼祟祟,正要拿着纸巾结账。“后来有店员发现他的怀里揣着两瓶洗发水。”孙女士说,他们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于是就上前询问。

  三名女店员赤手擒贼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她们当时是想把这名男子带到办公室询问。“毕竟当时顾客很多,我们不想影响生意。”该工作人员说,但是当她们和男子沟通时,他突然情绪很激动,刚开始是对工作人员破口大骂,随后还拿出洗发水当武器对着工作人员挥舞,要打人。

  “看到这种情况,我和另外两个大姐就上前和这名男子扭打在一起,他手里的洗发水打碎了,而且把我们的柜台也打翻了。”孙女士说,她们将这名男子摁倒在地上。

  据孙女士介绍,当时店里有六七名工作人员,虽然都是女性,但是大家没有害怕,都冲了过来。*后,拨打了110**。

  据了解,该男子偷盗的洗发水货架位于超市的*里层,相对隐蔽。“两瓶洗发水加起来95.8元。”一位工作人员指着收银台附近的洗发水介绍。

  工作人员介绍,这名男子已经不是**次到店里来偷东西,之前还偷过洗发水和香油。“可能是偷出去卖了换酒喝。”她说,这名男子跟个流浪汉差不多。

  9月份刚被*安处罚

  随后,记者来到了山大路派出所。一位出勤民警介绍,当他们将这名男子抓获的时候,甚至有市民求情,“那人都50多岁了,没必要再抓起来。”该民警表示,不管是谁,不管他的年纪有多大,一旦触犯法律,就应该受到制裁。

  山大路派出所副所长付希超介绍,被抓男子姓王,他当场承认是自己偷了超市的洗发水。因为身上没什么*,他也是临时起意。“他是济南人,今年50 多岁,一个人住,无生活来源。”付希超说,虽然他所偷盗的东西价值不足100元,但是已经**盗窃,他们将视情况对其进行*安处罚。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9月份刚刚因为偷窃生活用品被其他派出所抓获,并进行了*安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