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怒剪丈夫“命根”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1日晚,家住济南市槐荫区的张奇因商议离婚一事与妻子王香产生分歧,两人吵了起来,因天色已晚,两人吵累了就睡着了。2日凌晨3点, 王香醒来后对张奇的行为越想越生气,便拿起桌上的剪刀,将丈夫的**剪伤,张奇受伤后,王香赶忙与婆婆一起将丈夫送到医院。经法医鉴定,张奇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二级。

  2月16日,王香接到公安机关电话后主动到案,如实供述了伤害张奇的事实。如今,两人已离婚,孩子由王香抚养,张奇没有提起附带民事诉讼,并出具了谅解书,对王香的行为表示谅解,建议**尽量从宽处罚。

  法庭经审理后认为,王香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侵犯了他人的身体健康,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鉴于本案系婚姻家庭矛盾激化引起,犯罪情节较轻,同时王香系投案自*,确有悔罪表现,并已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此次犯罪系初犯,可依法对王香免于刑事处罚。*终,**作出判决,王某犯故意伤害罪,免于刑事处罚,作案工具剪刀1把依法没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