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不还还暴打要账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欠账还*天经地义,宁阳一男青年欠账非但不还,还认为要账人当众向其讨要丢了面子,恼羞成怒纠集他人暴打要账人,并*走了手机防止其**。10月15日,该男青年因**寻衅滋事被宁阳县公安局堽城派出所民警抓获并刑事拘留。

据负责侦办此案的堽城派出所副所长孙洪涛介绍,今年27岁的犯罪嫌疑人王乐(化名)原是一煤矿工人,曾因*劫犯罪获刑三年,后**上班,混迹于街面,成了街头小混混和地痞,并欠下不少债务。今年7月27日下午,当王某再次向其讨要借了三年的三万元现金时,王乐认为,王某当众向其要账自己很没面子,遂恼羞成怒,于当晚酒后纠集两名社会闲散人员找到王某谩骂,采取了用刀恐吓、拳打脚踢等**行为对王某进行毒打半个多小时,为防止其**,走前又将王某身上的手机强行夺走扬长而去。堽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立案调查取证并向刑警大队汇报。经鉴定王某被殴打为轻伤,公安机关传唤王乐时,王乐闻讯躲藏,后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10月15日,男青年王乐被宁阳县公安局堽城派出所民警抓获,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