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有色金属技能竞赛决赛山铝开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铝业公司、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协办,山东铝业公司、中国铝业山东分公司、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的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国铝业杯”第八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中铝山东企业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5支代表队和207名选手同台竞技,是有色金属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比武、大检阅。作为行业规模*大、级别*高的***二类竞赛,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已成功连续举办了七届。与历届竞赛相比,本届竞赛在理论、技能、实践方面进行了充实和调整,创新了竞赛模式。技能竞赛为有色金属行业广大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开辟了技能人才成长的绿色通道,激发了广大技能人才学技术、钻业务、赶先进的热情,有力地促进了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山铝职业学院还分别与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有色行业企业、其它企业等举行签字仪式,在人才订单培养和生产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