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奇迹》创新商业项目大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由***新华网络电视主办的《你就是**》创新商业项目评选大赛山东赛区威海分赛区于16日*爆启动。大赛以“创业、创新、圆梦”为主题,获得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吸引了大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小企业家踊跃参与,并引发了投资界、财经界的热烈关注。

据了解,《你就是**》创新商业项目评选大赛立意于发掘中小企业创新型的商业项目,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展示与**的平台。据中国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青岛华商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席、“你就是**”山东赛区总指挥高岩绪介绍,当今,广大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着严峻的生存压力,本次大赛就是响应国家一系列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由***媒体发起的面向全社会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评选活动。大赛**关注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和**模式创新,鼓励中小微企业大胆探索,勇于突破传统思维,并通过寻找、扶持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商业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落地,帮助具有创新潜质的中小微企业获取发展机遇,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高岩绪说,这次大赛,是一次全国包括海外创新商业项目的发掘,更是一次创新思维、创新路径的启迪,尤其山东赛区,相对于南方来说,人们的思想观念较为传统和保守,我们希望通过面向全社会的创新商业项目征选,一方面能够推选出**的商业项目,并使这些项目在**们的指导下,进一步增进商业价值,挺进全国大赛;另一方面,更希望通过大赛在全社会营造一种浓厚的创新氛围,唱响“创新、创意、创业”的时代强音,助力奋力前行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早日圆梦。

据悉,大赛将在海内外共设置15个赛区,举办近100场线下评选活动,全程由国内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担任评委,经过海选和面试,入选的企业进入**商学院,对选手进行**度的商业训练,并配以导师辅导,协助选手提升闯关,**蜕变为商业精英。大赛将评选出最具潜力与创新精神的创新商业项目,入选“2014年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榜”,并有50家投资机构共同组成的**联盟为参赛项目提供30亿元投资基金,助力创新项目实现落地。

在16日威海分赛区启动仪式上,将有7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发布。据威海分赛区负责人、华商会威海分会杨诚会长介绍,启动仪式上进行现场发布的项目经海选产生,**组进行现场打分、质询。**的项目除获得资本签约注资机会外,还将推举参加全国总决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