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财政资金撬动8000万元贷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潍坊银行临朐支行近日为临朐县盛世果蔬专业合作社办理了*笔**增信业务,授信额度65万元,发放*笔贷款20万元,为这家合作社发展业务解了燃眉之急。

近年来,临朐县财政为支持培育和发展中小型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加快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解决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时缺乏有效抵押和担保物,导致贷款难、贷款贵问题,经过积极争取,成为潍坊市*批开展**增信支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工作的试点县,县财政筹集专项资金400万元,建立起了**增信共保基金,潍坊银行临朐支行按照与财政担保金1:20的比例安排授信度,全县可安排授信额度8000万元,每个借款人授信额度不超过200万元,在授信额度内,增信对象原则上**需要提供抵押或担保。

临朐县通过开展**增信贷款工作,进一步促成财政、金融政策有效对接,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导向和市场机制调节作用,撬动更多金**本投向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开辟了一条新的便利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