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关闭非煤矿山企业18家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安监局了解到,为贯彻全省非煤矿山攻坚克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泰安市安监局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的通知》,对落实全省临沂调度会议省安监局**提出的要求作了全面部署。市局矿山科建立了每月一次通报制度,每月上旬对各县市区开展攻坚克难情况进行调度汇总,印发简报送市安监局分管局长、报局长阅示,发各县市区安监局长、分管局长、矿山科,督促各县市区对照学习先进,改进工作,查缺补漏,共同推进。

经过近几个月的工作,全市非煤矿山攻坚克难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一是整顿关闭工作顺利进行,截止9月底,我市已关闭非煤矿山企业18家,已完成整顿关闭任务的年度计划。二是加强了对矿山企业的监督管理。各县市区对所属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近两个月以来全市共检查企业283家次,下达各类文书300余份,发现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526条,截止目前已完成整改473条。三是各非煤矿山企业结合实际,依据国家安监总局《关于金属非金属矿山禁止使用的设备及工艺目录(**批)》要求,共更换阻燃电缆1560米,淘汰落后设备2台,改善了安全生产条件,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四是建立了攻坚克难台帐、档案,做到“一企一档”,对照制定的攻坚克难工作方案完成一项销号一项,**2015年底前完成本企业攻坚克难任务。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市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既突出**,又要抓好日常检查,加强分类指导,稳步推进非煤矿山攻坚克难各阶段的工作,督促全市非煤矿山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